i
刨洞冠军

说明:

1.这个系列就是看漫画的一些图文记录,可爱的,虐的,还有一些自己的感(fei)想(hua)

2.以往期数:第一期:书目    第二期:漫画汉化


1.贱的老板TOLLIVER 让贱去杀了CABLE,但贱进去就被一顿胖揍,被打包扔回了老家(TOLLIVER那里)。

(其实贱也有成功打到别人,但是因为被群殴了,总觉得贱就是进去被胖揍了一顿,又被可怜兮兮的扔回去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2.KANE和贱干架,打着打着心里就觉得:贱老了,不如以前了(KANE和贱是同期WEAPON X),得有35了。贱抱怨KANE怎么老打脸/下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3.贱和MONROE干架,贱又被打脸,他终于忍不住了,说:为什么每个人总是往我脸上揍?你以为我喜欢长这样吗?你知道我戴这面罩是有原因的!

(古早时期的贱对于自己的长相非常自卑,面罩就是他的命,没有面罩他会尖叫,甚至会快哭出来。面罩就是他的宝贝,碰都碰不得,一碰就要炸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4.TOLLIVER说COPY CAT已经两个多月没报告CABLE的行动了,贱说:是10周3天14小时

  (这个心细到不可思议的程度了)





5.贱和BLOODWRAITH,BLACK KNIGHT干架,在另外两个人打架时偷偷捡起剑跑了。之后被BLOODWRAITH找到,剑被拿走了,BLOODWRAITH对贱说,今天是他的幸运日,他的剑已经饱了(就是不杀他),贱就:那还真是谢谢你了

(吃瘪的贱大佬就特别可爱!!好不容易捡东西跑路,没隔多久又被要回去,也是可怜兮兮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6.贱又和KANE打了起来,贱说:每次我开始清理我生活里的那堆脏家伙,你们这群从我过去来的童子军就冒出来揭我伤疤!又打了一会儿,KANE对贱说:很不幸,WADE,你不像你装的那样擅长杀人,因为如果你真的擅长的话,就会有很多人被干掉,包括我和VANESSA(贱前女友),我们就不会还能在你周围烦你了,不是吗?

(贱真的就是把自己装得什么都不在乎,只要有钱什么都干,可以做到无论什么人都杀人不眨眼,但事实上根本不是。KANE绝对算得上是很了解贱的人之一了,说话一语道破。他把自己包装得这么好,怕别人伤害他,也怕自己伤害别人,我觉得后者占比更多。他自己的优点自己都视而不见,有时候好不容易看到一点,下一秒又假装什么都没有,为他操碎了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7.贱:朋友会让你做出最蠢的事,不是吗?(指红坦克和黑汤姆)

(贱真的很懂嘛)

        



8.(这里的贱太像猫猫,太可爱了,他吃瘪的时候都很可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9.(看那什么杂志的贱贱,我感觉他很中意里面其中一页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10.(附赠一个被贱的弹无虚发吓哭的小胖墩儿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124)